圈名酒清水浊,四个字可以随便叫但是我不叫四个字
喜欢可以点关注
不喜欢可以关掉
不要ky
不要跳脸
我平时很和善只是语言组织能力不好
所以评论我很想回复但是不会回复
希望看到自我介绍这的朋友会理解我

  在一个不知名的平行世界里,原本有着四位神,分别是日神、月神、星神、天神。

  世界分为上下两个部分,上面的叫上线界位,上线便是四位神所居住的地方,没人上去过,也没人下来过,却听说一个很美的花园,很美的建筑有着中西方的风格。下面便是下线界位,现在的战乱地区。由于有着四个神,所以下线的人们有着四个不同的信仰,每个信仰有着自己的教派,每个教派有着自己独有的信仰加成和不同的教会制度,每个教派有着自己的祭司,掌管着本教派的信物并可以和本教派所信仰的神进行交流。但是祭司不能把神的旨意告诉他人,不能参与任何信仰战争。

  战争的开始,是因为各教派的信物在一夜之间都损坏了,用来修复的碎片散在世界各地,各个信仰者开始寻找用来修复的碎片,也开始怀疑起他人,开始为了自己的信仰,为了用于修复的碎片开始了战争。时间的转盘还在转动,人们已经开始忘记自己一开始战争的原因,凡是和自己不同信仰的,就是敌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图分别是四个NPC

画的还不错对吧  画师艾特自己

合作人??  @桶中毒   @Sy_Ashes  @vivita 

官号 @【日月星天】柴企 

这只是个预告??!!!

希望柴圈的你们喜欢,待企划出来准备先选四个祭司【没有人会来抢吧!!!pia


喜欢哪个神求在评论区回复吧【跪跪跪跪跪

第一次和小伙伴一起做企划望柴圈的你们不要 嫌弃快来愉快的玩耍吧【有人会来再说吧pia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7 )

© 穿越大半个简中去斯利普泥 | Powered by LOFTER